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GG哒 发表于 2026-05-06 06:04 这在哪看的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6 06:09 手机银行里面找到快捷支付看嘛?老哥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21 你这是什么卡,老哥,是不是设置了限额就会放款失败
你刀哥哥呀 发表于 2026-05-06 06:22 中行,限额卵用没有哈哈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26 那意思就是限额还是会被扣,我都找不到我这个放款失败的原因了,失败五次了,而且我的卡上个月协调额度也是扣了的,像你说的,限额根本没用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06 06:35 我都快十次了,客服说是没资方愿意放款,额度是客服协调放不放款还的看资方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39 真的吗?我一直以为是YHK问题呢。那你还在协调吗?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42 客服跟我说的是我的卡关闭了快捷支付功能,倒也没说是资方问题,我都换了几张卡了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06 09:36 昨天协调的额度,刚刚又放款失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