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提示,专项下款前会提前10几分钟疯狂尝试扣款,截胡的老哥可以在经常下款的时间段关注

 
提示,专项下款前会提前10几分钟疯狂尝试扣款,截胡的老哥可以在经常下款的时间段关注一下你的通联支付或者易宝支付的记录。准备好,别问我为什么没截到,因为我只关注了通联,没关注易宝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你刀哥哥呀  真君 推荐 | 2026-5-6 06: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精了,易宝一个月都没任何尝试扣款记录,今天偏偏易宝扣
GG哒  卡皇 神评 | 2026-5-6 0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在哪看的
你刀哥哥呀  真君 补刀客 | 2026-5-6 0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捷支付,找到通联或者易宝,看交易记录
希望有个好未来  卡尊 亮了 | 2026-5-6 0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银行里面找到快捷支付看嘛?老哥
你刀哥哥呀  真君 #6 | 2026-5-6 0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6 06:09
手机银行里面找到快捷支付看嘛?老哥

对的,扣款基本上是10几秒扣一次,所以每个人给的时间不一样。也是倒霉,两秒就扣了,如果给我5秒以上,一定截到了
GG哒  卡皇 #7 | 2026-5-6 0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银行看不到
萌几几  卡仙 #8 | 2026-5-6 0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什么卡,老哥,是不是设置了限额就会放款失败
你刀哥哥呀  真君 #9 | 2026-5-6 0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21
你这是什么卡,老哥,是不是设置了限额就会放款失败

中行,限额卵用没有哈哈
萌几几  卡仙 #10 | 2026-5-6 06: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刀哥哥呀 发表于 2026-05-06 06:22
中行,限额卵用没有哈哈

那意思就是限额还是会被扣,我都找不到我这个放款失败的原因了,失败五次了,而且我的卡上个月协调额度也是扣了的,像你说的,限额根本没用
周哥ge  真君 #11 | 2026-5-6 06: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26
那意思就是限额还是会被扣,我都找不到我这个放款失败的原因了,失败五次了,而且我的卡上个月协调额度也是扣了的,像你说的,限额根本没用

我都快十次了,客服说是没资方愿意放款,额度是客服协调放不放款还的看资方
挚爱め  教父 #12 | 2026-5-6 06: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一天他妈就上征信了
萌几几  卡仙 #13 | 2026-5-6 06: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06 06:35
我都快十次了,客服说是没资方愿意放款,额度是客服协调放不放款还的看资方

真的吗?我一直以为是YHK问题呢。那你还在协调吗?
萌几几  卡仙 #14 | 2026-5-6 0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06 06:35
我都快十次了,客服说是没资方愿意放款,额度是客服协调放不放款还的看资方

客服跟我说的是我的卡关闭了快捷支付功能,倒也没说是资方问题,我都换了几张卡了
被封了172  卡帝 #15 | 2026-5-6 0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扣款900不应该消失余额不足吗?
周哥ge  真君 #16 | 2026-5-6 0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39
真的吗?我一直以为是YHK问题呢。那你还在协调吗?

协调啊,但都放款失败
周哥ge  真君 #17 | 2026-5-6 0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6 06:42
客服跟我说的是我的卡关闭了快捷支付功能,倒也没说是资方问题,我都换了几张卡了

昨天协调的额度,刚刚又放款失败了
萌几几  卡仙 #18 | 2026-5-6 0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06 09:36
昨天协调的额度,刚刚又放款失败了

我失败六次,我今天客服我是不是黑了,没资方愿意放。她说不是,是YHK问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