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05-05 22:02 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
抖多长点吧 发表于 2026-05-05 22:11 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
小嘚瑟疯子 发表于 2026-05-05 22:44 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
别在做梦了 发表于 2026-05-05 22:46 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
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05-05 22:53 谢谢老哥,那估计最快明天发,要逾期扛不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