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便利卡包今天刚显示发货,到现在都是待揽收是什么情况

 
便利卡包今天刚显示发货,到现在都是待揽收是什么情况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自己人别来坑  卡友 捧场王 | 2026-5-5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叼大的老哥解惑一下
自己人别来坑  卡友 神评 | 2026-5-5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
抖多长点吧  卡神 补刀客 | 2026-5-5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05-05 22:02
已经十点了还是现实待揽收

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
自己人别来坑  卡友 亮了 | 2026-5-5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抖多长点吧 发表于 2026-05-05 22:11
就是商家发货了等快递员来收件

我在jd快递填我自己手机号搜索不到,急死了
小嘚瑟疯子  卡友 #6 | 2026-5-5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
别在做梦了  真君 #7 | 2026-5-5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
自己人别来坑  卡友 #8 | 2026-5-5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嘚瑟疯子 发表于 2026-05-05 22:44
待发货 就会发货了 时间不会超过系统默认的收货时间

谢谢老哥
自己人别来坑  卡友 #9 | 2026-5-5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做梦了 发表于 2026-05-05 22:46
就这两天 揽收有点慢

谢谢老哥,那估计最快明天发,要逾期扛不住了
叶子宇宇  真君 #10 | 2026-5-5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快递员揽收肯定查不到的,因为没有物流,这个平台慢,但是能下单都是稳的,等就行
别在做梦了  真君 #11 | 2026-5-6 0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人别来坑 发表于 2026-05-05 22:53
谢谢老哥,那估计最快明天发,要逾期扛不住了

你开始找华强北的 直接签完合同下单就结账
脑瓜子疼。  卡妖 #12 | 2026-5-28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多久到货的
飞飞飞的诶  卡妖 #13 | 2026-6-17 2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几天揽收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