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增加 发表于 2026-05-02 16:23 哪里的客服,wx没有人工客服吧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5-02 15:26 入口都没有
大贩 发表于 2026-05-02 15:20 怎么开通?
稻田手谈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有也不会给额度
云耀 发表于 2026-05-02 15:44 问什么 腾讯客服?还是微信支付客服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5-02 15:32 怎么个问法?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7:15 你支付分多少啊。我刚刚问了客服,官方式的回复,没有在邀请范围内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7:37 664不过微信分只是摆设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