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想咨询下各位老哥,有没有弄过的。 在4s店以租代购,都谈好了首付一万,上公司户,我

 
想咨询下各位老哥,有没有弄过的。
在4s店以租代购,都谈好了首付一万,上公司户,我找了个回收的给三万多,车总价7万,总共还11万。我想还一年就断供,还一年的话起诉我,还会不会刑事,摁头这些,还是只会强制执行。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5-1 0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信用卡金额特别大的不会抓你,最多就是强制执行起诉你,然后法院冻结你的支付账户。
苟利国家生死以  天王 神评 | 2026-5-1 0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户有屁用  过几天你车就得被偷 啥破二手车还要7w啊
阿歌  卡帝 补刀客 | 2026-5-1 0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s店也可以以租代购了? 现在不是都得专门做这个的吗
大澳李刚  卡妖 亮了 | 2026-5-1 0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5-01 07:48
不过户有屁用  过几天你车就得被偷 啥破二手车还要7w啊

看清楚文案吧!4s店新车,已经找好收的人了,提了车就出手
大澳李刚  卡妖 #6 | 2026-5-1 0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歌 发表于 2026-05-01 07:48
4s店也可以以租代购了? 现在不是都得专门做这个的吗

4s店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