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薪及时到账了到账秒转走,没有来得及扣服务费如果不付服务费,后续会怎么样。

 
薪及时到账了到账秒转走,没有来得及扣服务费如果不付服务费,后续会怎么样。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ㅤ宝哥哥哥哥  卡神 捧场王 | 2026-4-30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呼叫核弹炸你
玩心少年  教父 神评 | 2026-4-30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回访?
啊嘻嘻的哦  卡神 补刀客 | 2026-4-30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打算不还款了,还有什么后续得
天选天选  卡圣 亮了 | 2026-4-30 1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hu  卡皇 #6 | 2026-4-30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本金就行
残留  卡神 #7 | 2026-4-30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到手的工资还本金也不可能的,有能耐他起诉再说。
残留  卡神 #8 | 2026-4-30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里面下了这么多老哥,他起诉得过来吗,不到半年,这个平台准倒闭。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4-30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老哥,我的怎么审核一动不动,要饿噶了
残留  卡神 #10 | 2026-4-30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4-30 17:49
羡慕老哥,我的怎么审核一动不动,要饿噶了

如果现在审核都一动不动的话,估计要6号过后了。,我是昨天下午4:30申请的,昨天晚上打的联系人回访。,然后今天打电话下午又说往卡里存钱,然后签合同就放款了。
半夜起来嗨  教父 #11 | 2026-4-30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填一张建行卡怎么一直卡着绑卡
残留  卡神 #12 | 2026-4-30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4-30 17:51
填一张建行卡怎么一直卡着绑卡

建行卡有些手机型号不行,要工商卡可以。
让我下个款吧  卡圣 #13 | 2026-4-30 1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残留 发表于 2026-04-30 17:52
建行卡有些手机型号不行,要工商卡可以。

打回访都说啥了
王我心里跑  卡帝 #14 | 2026-4-30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好的ch  卡神 #15 | 2026-4-30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多一千块钱可以花
小夭怀  卡神 #16 | 2026-4-30 1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残留 发表于 2026-04-30 17:48
卡农里面下了这么多老哥,他起诉得过来吗,不到半年,这个平台准倒闭。

他这个是劳动仲裁,不是回起诉的,会直接冻结你的,这个以前就有过
超级无敌老牛  卡友 #17 | 2026-4-30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黑户可以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