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快连跑路了。怎么退款?我10号买的一个月

 
老哥们,快连跑路了。怎么退款?我10号买的一个月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jin1205160993  违规,请查阅规范 推荐 | 2026-4-29 0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20天不要不知好歹
难整啊这事  违规,请查阅规范 神评 | 2026-4-29 0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in1205160993 发表于 2026-04-29 02:08
用了20天不要不知好歹

老哥。怎么退啊,他说从8号算,我10号买的
秋萤  真君 补刀客 | 2026-4-29 0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整啊这事 发表于 2026-04-29 02:09
老哥。怎么退啊,他说从8号算,我10号买的

你找客服不就可以退款了吗?他是从8号以后的所有都不算钱,就是等于你这个月白P了。
你没那么爱我  天王 亮了 | 2026-4-29 0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5毛一个月的,一点都不卡
难整啊这事  违规,请查阅规范 #6 | 2026-4-29 0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9 02:10
你找客服不就可以退款了吗?他是从8号以后的所有都不算钱,就是等于你这个月白P了。

客服在哪,老哥
星火照山河  卡友 #7 | 2026-4-29 0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12月买的包年。。。。
秋萤  真君 #8 | 2026-4-29 0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APP里面找不到客服吗?
难整啊这事  违规,请查阅规范 #9 | 2026-4-29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4-29 03:56
你APP里面找不到客服吗?

机器人客服,填了,没用啊,老哥。
曾经也是卡圣  卡仙 #10 | 2026-5-1 0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4-29 02:12
我用5毛一个月的,一点都不卡

5毛钱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