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33 最多退一半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4-28 11:34 不能全退?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34 不能全退?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34 全部能退?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49 我还是一半,不过我还在硬刚,现在只投诉了黑猫,想资方一起投诉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54 看运气了,黑猫,金融消费者程序投诉有的都只退一半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58 我投诉资方给我全退了,看人的有的最多70/80%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21 c 我也明天去退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7:36 你也没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