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个老哥租机被执保了 我这几个子儿不会也快起诉了吧?说实在的19年的破机子交的一千

 
有个老哥租机被执保了 我这几个子儿不会也快起诉了吧?说实在的19年的破机子交的一千都够价了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捧场王 | 2026-4-24 1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份就卖了 还1300到手刀给800
风居住的街  卡皇 神评 | 2026-5-3 0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两千的都懒得起诉你 怎么会花钱去执保你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