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在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打算在这里充一天电了,老板会赶我走吗,

 
在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打算在这里充一天电了,老板会赶我走吗,老哥们

推荐产品

17769098819911942426002625116049.jpg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hjjli  卡友 捧场王 | 2026-4-23 1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老板应该不会
米饭量  卡皇 神评 | 2026-4-23 1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板了 我们怎么知道 没人一般不会赶吧
老哥稳住没  卡帝 补刀客 | 2026-4-23 1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不是有扫码充电的地方吗
枫叶红似火  卡神 亮了 | 2026-4-23 1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去肯德基那种地方,或者商场里面
大海龟66  卡皇 #6 | 2026-4-23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我都是买一杯坐一天
不是山  卡友 #7 | 2026-4-23 15: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我经常这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