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86 / 作者:初心ic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10 / 作者:初心ic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55 / 作者:初心ic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50 / 作者:初心ic /

推荐产品

5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余生放浪  真君 推荐 | 2026-4-22 1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4-22 15:58
拿下,尾号是真的丑

二类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54 / 作者:余生放浪 /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4-22 15: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下,尾号是真的丑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44 / 作者:初心ic /
圭円  天王 推荐 | 2026-4-22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4-22 14:08
谢谢,准备去网点

沸物果子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3 / 作者:圭円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37 / 作者:圭円 / 等下顺便路过平安花都支行@神孙策 @余生放浪 @超级白ᵃ @大荒 @素质低下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4-22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4-22 16:11
二类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

没证明只能二类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32 / 作者:初心ic /
圭円  天王 推荐 | 2026-4-22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4-22 16:11
二类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

去平安了没有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82 / 作者:圭円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67 / 作者:圭円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7 / 作者:圭円 /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11 / 作者:圭円 / 200大毛@余生放浪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52 / 作者:圭円 /
神孙策  天王 推荐 | 2026-4-22 15: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孙策  天王 推荐 | 2026-4-22 15: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圭円 发表于 2026-04-22 14:22
沸物果子等下顺便路过平安花都支行@神孙策 @余生放浪 @超级白ᵃ @大荒 @素质低下

淫才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4-22 15: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 发表于 2026-04-22 14:32
超柜不能启用或者发卡,得去柜面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98 / 作者:初心ic /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4-22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准备去网点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4 / 作者:初心ic /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4-22 14: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卢玉sh 发表于 2026-04-22 14:03
柜面可以开我网点核实柜面开了

谢谢
卢玉sh  卡神 #12 | 2026-4-22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柜面可以强K
可爱的北鼻哦  违规,请查阅规范 #13 | 2026-4-22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来个der,直接击毙
太难了~—  真君 #14 | 2026-4-22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工作证明吗你就办?
YY仔都没母  卡帝 #15 | 2026-4-22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鸽鸽你太美  卡圣 #16 | 2026-4-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的夜晚  真君 #17 | 2026-4-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核实麻烦
@ddd  教父 #18 | 2026-4-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战柜台就好了
老李很衰  老祖 #19 | 2026-4-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你就说要换预留,带你去超柜扫脸就说没实体卡,然后会给你申请办实体卡,问你为啥频繁开销户,老实说就成了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63 / 作者:老李很衰 /
菲菲飞呀飞  天王 #20 | 2026-4-22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柜面开不受网点核实管控
聪明小李  天王 #21 | 2026-4-22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老油条了 还没工行实体卡
可爱的北鼻哦  违规,请查阅规范 #22 | 2026-4-22 1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小李 发表于 2026-04-22 13:53
这种老油条了 还没工行实体卡

鬼信呢老登了还没实体卡我是不信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7 / 作者:可爱的北鼻哦 /
留学生  卡帝 #23 | 2026-4-22 1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飞呀飞 发表于 2026-04-22 13:53
柜面开不受网点核实管控

麻烦的,上次社保卡过期了,去网点换,还远程开卡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77 / 作者:留学生 /
ell  卡圣 #24 | 2026-4-22 1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不了  超柜大堂经理都按指纹了卡在最后一步无法完成 亲自试过
初心ic  老祖 #25 | 2026-4-22 1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小李 发表于 2026-04-22 13:53
这种老油条了 还没工行实体卡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90 / 作者:初心ic / 6大行、实体卡只有中行 邮政
老哥们,工行网点核实可以办实体卡吗,想去弄张实体卡,不可以的话就不浪费精力了


0 / 作者:初心ic /
初心ic  老祖 #26 | 2026-4-22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菲菲飞呀飞 发表于 2026-04-22 13:53
柜面开不受网点核实管控

真的么
初心ic  老祖 #27 | 2026-4-22 1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了~— 发表于 2026-04-22 13:51
有工作证明吗你就办?

二类不用证明,昨天打电话问了两家网点,一类才要证明
NotAngry  教父 #28 | 2026-4-22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柜面不影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