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怕被扣款全放到YHK 支出500给我风险交易了 建行的明细截图怎么提交都不识别 怎么办

 
怕被扣款全放到YHK 支出500给我风险交易了 建行的明细截图怎么提交都不识别 怎么办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z445  卡仙 捧场王 | 2026-4-18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求助 老哥们
sKsF  卡尊 神评 | 2026-4-18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445 发表于 2026-04-18 18:07
在线求助 老哥们

建行好像只有去柜台才有用
sKsF  卡尊 补刀客 | 2026-4-18 1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是这样搞过一次,去柜台才解的
温水煮青蛙  教父 亮了 | 2026-4-18 1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卡废了,以后容易动不动就非柜
雪色匿于冬  卡圣 #6 | 2026-4-18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放款平台的记录放上去
z445  卡仙 #7 | 2026-4-19 0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YHK风险 是微信交易风险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