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客服协调到账了,不过YHK秒非柜了,现在去银行取出来,美滋滋,一分没扣。

 
客服协调到账了,不过YHK秒非柜了,现在去银行取出来,美滋滋,一分没扣。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 | 2026-4-15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Mr稚于最初  天王 神评 | 2026-4-15 1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取现再解非柜
温水煮青蛙  教父 补刀客 | 2026-4-15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帝  卡友 亮了 | 2026-4-15 14: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协调多久呀,老哥,我额度都协调好几个小时了
温水煮青蛙  教父 #6 | 2026-4-15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帝 发表于 2026-04-15 14:02
资源协调多久呀,老哥,我额度都协调好几个小时了

2个小时,放款两个小时,卡不能设置一点,设置了就不放款
阿萨帝  卡友 #7 | 2026-4-15 14: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03
2个小时,放款两个小时,卡不能设置一点,设置了就不放款

好的,晚会儿再去问问客服协调到额度没,第一次协调,不知道稳不稳
希望有个好未来  卡尊 #8 | 2026-4-15 1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白P一分不用还?不还的嘛?白P就白P别踏马转眼送给.就好了
温水煮青蛙  教父 #9 | 2026-4-15 14: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解,要发给反诈中心
比邻星  卡尊 #10 | 2026-4-15 15: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1 | 2026-4-15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邻星 发表于 2026-04-15 15:28
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

是的,每次都测
黑户型图你  卡友 #12 | 2026-4-15 1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55
不给解,要发给反诈中心

为啥不给解啊?
黑户型图你  卡友 #13 | 2026-4-15 1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下次一定上岸  卡友 #14 | 2026-4-15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4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别人给你专项就是为了做账好看啊,你不还钱别人给你下啥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5 | 2026-4-15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6 | 2026-4-15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5 16:24
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

是的,邮政卡反正是的,只要你一设置就放款失败,放款失败就是卡的问题,你看我帖子,我设置就不放款,不设置秒放款
小象崽种司马  教父 #17 | 2026-4-15 2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哪里找的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8 | 2026-4-15 2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