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突然好怀念19年在北京后厨干配菜的时候,一个月八千不压工资准时发,差不多天天玩手机

 
突然好怀念19年在北京后厨干配菜的时候,一个月八千不压工资准时发,差不多天天玩手机等下班,老板为了自己请朋友吃饭有面子直接开了个店请了俩个大厨和烧腊大师傅,一个月来吃俩次左右,店里基本没生意,老板开的时候就说亏够俩百万就关门,他来店里吃了十次左右,算下来他一顿饭花二十万,可能有生之年都遇不到这么好的老板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爱罗c  卡圣 捧场王 | 2026-4-11 0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神评 | 2026-4-11 0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加老板微信光顾后续吗
福星钨  卡帝 补刀客 | 2026-4-11 0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4-11 06:11
不加老板微信光顾后续吗

加了店长的,店长说我人可以下次要人做事会找我,工资只多不少,关店当天结工资还悄悄多给我结了一千工资别人都没有,我以为转错了把多的这一千给退回去了,退回去店长跟我说才知道她特意给我的,这钱我最后也没要,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离职走后就把店长微信删了,店长是老板身边人跟了老板十几年,混到现在越活越回去了,可惜了。
果冻521  教父 亮了 | 2026-4-11 0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当管的吧
建湖大黑户  卡圣 #6 | 2026-4-11 0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4-11 06:19
加了店长的,店长说我人可以下次要人做事会找我,工资只多不少,关店当天结工资还悄悄多给我结了一千工资别人都没有,我以为转错了把多的这一千给退回去了,退回去店长跟我说才知道她特意给我的,这钱我最后也没要,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离职走后就把店长微信删了,店长是老板身边人跟了老板十几年,混到现在越活越回去了,可惜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的
福星钨  卡帝 #7 | 2026-4-11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是。北京二代,四十几岁当了一辈子的纨绔子弟,真是败不完的家底
福星钨  卡帝 #8 | 2026-4-11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没有,那天在宿舍几个同事都在,一起转账的,每个人多少工资都清楚,同一时间转的,当时我说的时候大家都互相看了,他们还叫我不用给店长转回去说我傻
果冻521  教父 #9 | 2026-4-11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4-11 10:31
他不是。北京二代,四十几岁当了一辈子的纨绔子弟,真是败不完的家底

家里有钱,也是福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