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收到fy的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后寄出异议申请书后的结果?提交异议书就会撤诉吗?

 
有老哥收到fy的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后寄出异议申请书后的结果?提交异议书就会撤诉吗?我上周五寄出已经签收了,刚打电话过去他让我等几个工作日,如果有问题会打电话给我,没有问题就没有电话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贪妄嗔痴  卡仙 捧场王 | 2026-4-7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就行了,院会处理的
又是地雷哥  卡仙 神评 | 2026-4-7 1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妄嗔痴 发表于 2026-04-07 16:19
等就行了,院会处理的

不知道稳不稳?就怕到时还是要执行
韭菜炒  卡圣 补刀客 | 2026-4-7 2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声多谢乌蝇哥  卡友 亮了 | 2026-4-7 2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还没冻,牛b,那应该是过了
韭菜炒  卡圣 #6 | 2026-4-8 0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声多谢乌蝇哥 发表于 2026-04-07 23:31
你的还没冻,牛b,那应该是过了

没冻,你的咋样了,弄好没
广声多谢乌蝇哥  卡友 #7 | 2026-4-8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4-08 00:43
没冻,你的咋样了,弄好没

没弄好,还冻着,已经打了那个监督电话,他让我把资料发过去
广声多谢乌蝇哥  卡友 #8 | 2026-4-8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4-08 00:43
没冻,你的咋样了,弄好没

他那个法院和执行局不在一个地方,我寄到法院去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韭菜炒  卡圣 #9 | 2026-4-8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声多谢乌蝇哥 发表于 2026-04-08 10:46
他那个法院和执行局不在一个地方,我寄到法院去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6,你寄到法院去
广声多谢乌蝇哥  卡友 #10 | 2026-4-8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法院制行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