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没毛,嗯看一小时广告60多,早上全是这些立减金开会员的个个满包,这会又开始掉到两三

 
没毛,嗯看一小时广告60多,早上全是这些立减金开会员的个个满包,这会又开始掉到两三毛一个了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黑夜12  卡圣 捧场王 | 2026-4-7 0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手机权重这么高吗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神评 | 2026-4-7 0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广告一个5分都没有
黑夜12  卡圣 补刀客 | 2026-4-7 0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04-07 07:33
我看广告一个5分都没有

一样黑了
欢喜根  教父 亮了 | 2026-4-7 0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12 发表于 2026-04-07 07:32
什么手机权重这么高吗

我权重也拉跨,十几天没看了,平常刷刷抖音啥的又恢复回来一段时间
哼!!!  卡尊 #6 | 2026-4-7 0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费流量啊,上个月看了两次广告,扣了50块流量费
欢喜根  教父 #7 | 2026-4-7 0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哼!!! 发表于 2026-04-07 07:48
很费流量啊,上个月看了两次广告,扣了50块流量费

有wifi啊,而且两张流量卡加起来快500g了,用流量也不心疼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