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哈啰臻有钱逾期就不能申请停催的嘛

 
老哥们,哈啰臻有钱逾期就不能申请停催的嘛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阿雪111  卡皇 捧场王 | 2025-12-8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特别贱,催收很猛,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
干狗  卡圣 神评 | 2025-12-8 1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雪111 发表于 2025-12-08 09:56
这家特别贱,催收很猛,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

真的恶心,跟客服说明天下午还款都不行
干狗  卡圣 补刀客 | 2025-12-8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雪111 发表于 2025-12-08 09:56
这家特别贱,催收很猛,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

玛德,就是要强硬一点才行,不然一直骚扰
阿雪111  卡皇 亮了 | 2025-12-8 1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狗 发表于 2025-12-08 10:41
玛德,就是要强硬一点才行,不然一直骚扰

真停了吗?我看他没说已经停了,只说反馈呢
干狗  卡圣 #6 | 2025-12-8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雪111 发表于 2025-12-08 13:22
真停了吗?我看他没说已经停了,只说反馈呢

已经安稳多了,没啥电话了
连花清瘟  卡神 #7 | 2026-2-5 1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狗 发表于 2025-12-08 15:26
已经安稳多了,没啥电话了

后续还有催么?
cc@00  卡神 #8 | 2026-3-5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现在怎样了,十个平台,就这个最恐怖,特么的
干狗  卡圣 #9 | 2026-3-5 1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c@00 发表于 2026-03-05 12:20
老哥现在怎样了,十个平台,就这个最恐怖,特么的

我后面还了的
欧阳上岸  卡仙 #10 | 2026-3-17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停催多久啊?我之前就逾期过一天,也是力度比较大就还了,但是这个月确实没办法了,明天还款,我想停一周,不知道可不可以。
干狗  卡圣 #11 | 2026-3-18 1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03-17 16:25
可以停催多久啊?我之前就逾期过一天,也是力度比较大就还了,但是这个月确实没办法了,明天还款,我想停一周,不知道可不可以。

看你资方是哪个,有的资方不打的
欧阳上岸  卡仙 #12 | 2026-3-18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狗 发表于 2026-03-18 13:11
看你资方是哪个,有的资方不打的

好的,我是中原放的款 那我就等明天逾期了,看他拨打情况,然后我再去跟客服反馈看看吧。
干狗  卡圣 #13 | 2026-3-18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03-18 13:32
好的,我是中原放的款 那我就等明天逾期了,看他拨打情况,然后我再去跟客服反馈看看吧。

中原直接找中原客服去,可以
欧阳上岸  卡仙 #14 | 2026-3-18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狗 发表于 2026-03-18 16:36
中原直接找中原客服去,可以

好的,那还是得等到逾期的那一天再去反馈吧
会有好的  卡仙 #15 | 2026-3-25 1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浙商的猛吗
干狗  卡圣 #16 | 2026-3-26 1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都没催,我就逾期几天还上的,最恶心的就是桔享花的
饱了还能吃  卡友 #17 | 2026-4-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用,十来天左右就把紧急联系人爆了,跟狗一样。投诉一次能老实个几天,然后就又是更猛的。12345不受理,让去资方当地监管单位投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