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 咋没动静?

 
兄弟们,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
咋没动静?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苏格不拉底  卡神 推荐 | 2025-5-9 09: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ky8 发表于 2025-05-09 09:48
我也打不通,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

催收也没动静,突然间就没了。
cky8  卡仙 神评 | 2025-5-9 0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通,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
第28年夏至●  卡尊 补刀客 | 2025-5-9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ky8 发表于 2025-05-09 09:48
我也打不通,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

那我也不还了
努力奋斗上岸1  卡尊 亮了 | 2025-5-9 1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5天前就有电话了
老哥老妹  内容违规被禁言 #6 | 2025-5-9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逾期的时候好像是快11点左右打的
苏格不拉底  卡神 #7 | 2025-5-9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老妹 发表于 2025-05-09 10:39
我上次逾期的时候好像是快11点左右打的

我每天都有催收,今天直接没了。
老哥老妹  内容违规被禁言 #8 | 2025-5-9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格不拉底 发表于 2025-05-09 10:40
我每天都有催收,今天直接没了。

不会真的死了吧。哈哈哈
叮叮当了当  天王 #9 | 2025-5-9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滴没催收还不.惯啊
苏格不拉底  卡神 #10 | 2025-5-9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5-05-09 11:01
咋滴没催收还不.惯啊

闹钟,每天都很准时,今天差点没起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