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门这个人瑞人力这么狠吗?

 
被赶下车他嘲讽我,我就说了一句别被电死了,就轰炸我兄弟门这个人瑞人力这么狠吗?96 / 作者:xxlx /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xxlx  卡仙 捧场王 | 2024-11-16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点太狠了,我又没骂他他就轰炸了,
啊存存啊  卡神 神评 | 2024-11-16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挽风与安歌  卡帝 补刀客 | 2024-11-16 17: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上人瑞人力
xxlx  卡仙 亮了 | 2024-11-16 1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混了两天
干哈呢  卡仙 #6 | 2024-11-16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挽风辰 发表于 2024-11-16 17:24
我今天才上人瑞人力

我也今天才上兄弟门这个人瑞人力这么狠吗?11 / 作者:干哈呢 /
挽风与安歌  卡帝 #7 | 2024-11-16 1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瑞你入职多少,我看他们说都是28+6,我才15+6
干哈呢  卡仙 #8 | 2024-11-16 17: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挽风辰 发表于 2024-11-16 17:55
人瑞你入职多少,我看他们说都是28+6,我才15+6

28+6
挽风与安歌  卡帝 #9 | 2024-11-17 1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咋带,查名字ip啥的,多填广告,就有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