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腾讯电子签起诉我了,该来的还是来了,只有才是真实的,你们都是口嗨

 
木星的木屋  卡神 #37 | 2026-5-10 0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个锤子
黑如煤球  教父 #38 | 2026-5-10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别等开庭,开庭你就有案子,庭前调解还他本金
黑如煤球  教父 #39 | 2026-5-10 0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法官那边多50块钱费用,还对方本金
黑如煤球  教父 #40 | 2026-5-10 0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我这个他也不敢要利息啊,当时谈的2k十天3k

都是只要本金,誰敢要你利息了!所以法院是支持的
黑如煤球  教父 #41 | 2026-5-10 0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你借的时候,一天卡没有打?一点利息没有还啊,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他就不会起诉你了,我当时也不懂
vxA13693462633  卡帝 #42 | 2026-5-10 1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09:31
你借的时候,一天卡没有打?一点利息没有还啊,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他就不会起诉你了,我当时也不懂

还了5块钱
黑如煤球  教父 #43 | 2026-5-10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个几百利息,他就不敢起诉你
vxA13693462633  卡帝 #44 | 2026-5-10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10:48
,你还个几百利息,他就不敢起诉你

zodo  教父 #45 | 2026-5-11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起诉然后调解赔偿本金吧,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流程
vxA13693462633  卡帝 #46 | 2026-5-11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odo 发表于 2026-05-11 10:55
等着起诉然后调解赔偿本金吧,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流程

嗯,是给本金,我问了法院
纯黑选手  卡皇 #47 | 2026-5-22 2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3年的本地空放的, 开始一直找我几个月  找不到到现在也就不了了之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