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

 
daeron  卡神 #19 | 2026-6-26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6 05:07
我刚看了某音,炸出来一堆人。。我是没逾期过然后宜口袋和jdd都不给我额度,看来还是躲过了。。关键这些借出来还进去刷单的人,yh卡不会被冲废吗,大进大出。。。。。

不会,正规银行贷款资金来路清白没事
1248848  卡神 #20 | 2026-6-26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你应该是信托放的款 现在收到信息的好像都是银行放款的 不过你的应该也截留了 不可能还区别对待吧

逾期早就打电话。到现在都没打,应该是还上了
你的十三姨  卡尊 #21 | 2026-6-26 1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不会,正规银行贷款资金来路清白没事

soga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