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钱能的黑的很,就三伯。被带走半天多。躺了一下午,没人审,6.7点才带我出来,问我是

 
lestonewx12  卡尊 #19 | 2026-6-26 0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能钱包吗
999mmm  卡皇 #20 | 2026-6-26 0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5
对方是被骗的,我这还是小的。那个帽子和我说,还有后面卡转的,大额。那哥们被敲了十几个。还有十几个人呢。估计是找不到了。

他又是被刷单,保证金,安全账户的烂T路,骗的?这种人也是小可爱
恭喜发财 ~  卡帝 #21 | 2026-6-26 0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蒜苗炒腊肉  教父 #22 | 2026-6-26 0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23 | 2026-6-26 0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8
还好我金额小,帽子和我说,后面大额的还有卡收的,这个报J哥们被敲了十多个。就三四天天被搞的啥都没了,啥都借了。没办法才报J的。

冒昧问一下,这钱对面是送gz才报警的吗。钱能太多黑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