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广东这工厂真是人才 一堆压一个月起步的工资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9 | 2026-6-25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06-25 16:05
正常都是算第一个月然后才发没有说直接间隔两个月的

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
卡农福民阿三  真君 #20 | 2026-6-25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21 | 2026-6-25 1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结薪日,内发 稀少
结薪日+10天,好单位
结薪日+20,也还行
结薪日+30天,正常挂壁厂
云边有个挂壁仔  卡神 #22 | 2026-6-25 1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都是中介
轮回困惑  卡帝 #23 | 2026-6-2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16:06
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

6月20号入职进厂,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不可能8月20号才发,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基本上都是物流的,装车卸货那些,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4 | 2026-6-2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5 16:09
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

广东全是黑厂
顾小贝  天王 #25 | 2026-6-2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6 | 2026-6-2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06-25 16:11
结薪日,内发 稀少
结薪日+10天,好单位
结薪日+20,也还行
结薪日+30天,正常挂壁厂

广东全是挂壁厂
梦想当村长  卡帝 #27 | 2026-6-25 1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06-25 16:12
6月20号入职进厂,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不可能8月20号才发,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基本上都是物流的,装车卸货那些,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

广东百分之80次月25号到月底开资的 对挂壁老哥太难了 这边老板太黑了就是压你一个月恶心死了
烈龙  真君 #28 | 2026-6-25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五号就发了,压五天
不知明的靓仔  教父 #29 | 2026-6-25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都说不明白,这表达能力也是醉了。次月工资压一个月,次次月工资压两个月,而你标题又表达大部分压两个月
五指袜  卡圣 #30 | 2026-6-25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当月工资,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比如5号发的,你今天才入职,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
梦想当村长  卡帝 #31 | 2026-6-25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5 17:14
都是当月工资,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比如5号发的,你今天才入职,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

我的意思压两个月 都是次月底广东好多厂
。。。uu  教父 #32 | 2026-6-25 1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06-25 16:00
你告诉我哪个厂跟这个一样?他的意思是6月1日上班,上到8月三四号才发6月份工资,有几个厂是这么干的,大部分厂不都是7月20-30发么,还有6月份工资8月份发的?反正我没听过没见过,可能我见识少

看错了  以为上下个月  谁知道下下个月  笑死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