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06-25 16:05 正常都是算第一个月然后才发没有说直接间隔两个月的
举报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16:06 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5 16:09 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
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06-25 16:11 结薪日,内发 稀少 结薪日+10天,好单位 结薪日+20,也还行 结薪日+30天,正常挂壁厂
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06-25 16:12 6月20号入职进厂,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不可能8月20号才发,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基本上都是物流的,装车卸货那些,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5 17:14 都是当月工资,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比如5号发的,你今天才入职,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
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06-25 16:00 你告诉我哪个厂跟这个一样?他的意思是6月1日上班,上到8月三四号才发6月份工资,有几个厂是这么干的,大部分厂不都是7月20-30发么,还有6月份工资8月份发的?反正我没听过没见过,可能我见识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