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话说宜口袋,橙心袋现在还能正常还款吗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19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06-25 16:22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显示是还掉了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0 | 2026-6-25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21 | 2026-6-25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还的钱都是给平台,平台不会给资方,所以现在就算还了,征信还是显示逾期

但是我今天微信上还联系了宜口袋的客服,他们说正常运营
zx被yq  卡妖 #22 | 2026-6-2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36
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

22号的账单,是桔子数科扣的,然后在振兴那里没有还,23号的是振兴扣的还了。几百块上征信的话真的太恶心了。
zx被yq  卡妖 #23 | 2026-6-2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49
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

我22号桔子扣,23号资金方扣,这就很离谱。都是振兴的
松,,,,  卡尊 #24 | 2026-6-25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25 | 2026-6-25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松,,,, 发表于 2026-06-25 18:24
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

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
zx被yq  卡妖 #26 | 2026-6-2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6-25 19:18
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

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查了才知道的。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27 | 2026-6-25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x被yq 发表于 2026-06-25 19:31
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查了才知道的。

我是逾期5天,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风居住的街道xx

楼主
1
主题
11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