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有个中介加我,说做什么村镇银行的家电分期卡,可以不看征信,下款抽3个点,

 
赢九小哥哥  卡仙 #19 | 2026-6-23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3 13:32
不看征信,这话只有偌智才相信

做了一次若智来了签了个合同,说要把我做资料,2个点费用加什么给银行的,要扣两万
赢九小哥哥  卡仙 #20 | 2026-6-23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当逾就没必要去了。不是AB贷就是x几把申请 下了他抽

感觉是的 我来弄了一下,签了个东西说做资料,乱七八糟下10万要扣两万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