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13 09:58 是的,发公司名啥的,之前没发过,给所有公司领导都发了,(我怀疑这个就是他们发的)还有几折几折结清的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13 09:58 老哥,你那个短信内容是啥,我天天收到的短信就是让还款的,这个,说已经逾期的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13 10:02 我的是私人手机号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6-13 10:15 全是那种座机,什么河南,东北,各种地方的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0 00:51 给你打折了吗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6-20 07:01 前几天4折还了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0 10:33 逾期三个月吗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20 13:59 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