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人着 发表于 2026-05-09 17:17 你报警说他放高利贷,非法经营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5-09 17:21 2k能起诉?
利用存档 发表于 2026-05-09 17:33 你是站申请吧,一毛钱都没还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09 17:34 还了5块钱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7:43 说个话 各位老哥别怼我 明知道是高利贷 你还得借 到时候不还利滚利会被起诉 人家有证据你在她借钱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8:14 对方什么态度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8:23 之前他们找你协商时候你就说只还本金 他们肯定同意 协商沟通都没有沟通你拉黑他们 当然要起诉你呢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09 17:22 真的,老哥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09 23:46 我去年我被起诉3000,本地法院让我协商还本金3000,报警也没用,毕竟我本金利息都没给,人家起诉只要本金,最后协商本金处理掉了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5-09 23:33 你是忽悠人的吧条子起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