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烤机ggg 发表于 2026-05-07 22:44 同步就是等于大号也绑了那张卡,不同步就扣不了
暴龙战士317 发表于 2026-05-07 22:46 你小号绑卡的时候点了同步吧,我大号也欠花呗,小号YHK没扣过,每次弹出来让我同步我都直接退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5-07 22:41 我去,现在大号能扣小号卡里面的钱了吗?
留情 发表于 2026-05-07 22:43 哪里投诉
留情 发表于 2026-05-07 22:43 是同步了,大号我都没登过
留情 发表于 2026-05-07 22:42 工商啥的都不会,就建行这样服了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