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问一下老哥们,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咋要回来啊。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

 
胜利哥  卡尊 #19 | 2026-5-7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哥  卡尊 #20 | 2026-5-7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05-07 11:56
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包工头老家在重庆,我现在在深圳

看不到你回复的
那你在哪  卡友 #21 | 2026-5-7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最上面那个时光分期帖子,上面短信图片有三个9那个手机号
胜利哥  卡尊 #22 | 2026-5-7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05-07 15:11
看我最上面那个时光分期帖子,上面短信图片有三个9那个手机号

家你了,句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