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变Tch  卡圣 #19 | 2026-5-2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变Tch  卡圣 #20 | 2026-5-2 1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8:09
难怪。我才560。几年了又不加

这个分没啥用的吧,不像支付宝那个
习惯了失眠  卡圣 #21 | 2026-5-2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好几个老哥开通分付成功,我也试一下,又得一个月大礼包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4 / 作者:习惯了失眠 /
刘杀鸡  卡神 #22 | 2026-5-2 2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有没有什么办法提升额度度啊
变Tch  卡圣 #23 | 2026-5-2 2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杀鸡 发表于 2026-05-02 20:20
这玩意有没有什么办法提升额度度啊

同问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57 / 作者:变Tch /
duo123  卡神 #24 | 2026-5-2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43 / 作者:duo123 / 你白不白?
zeng2323276007  教父 #25 | 2026-5-2 2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多人开通分付
卡农土豆  官方 #26 | 2026-5-2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离歌yyy  卡皇 #27 | 2026-5-3 2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48
开通分付,没几天就出来了,不过开通不了,我是一直几年都开不了,今天开的

你是每天都问?
求怕累  卡友 #28 | 2026-5-4 2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2000逾期和这个无缘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