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客服协调到账了,不过YHK秒非柜了,现在去银行取出来,美滋滋,一分没扣。

 
化。。  卡尊 #19 | 2026-4-16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0 | 2026-4-16 0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化。。 发表于 2026-04-16 08:52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自己设置的
黑户型图你  卡友 #21 | 2026-4-16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6:31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2 | 2026-4-16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6 17:33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黑户型图你  卡友 #23 | 2026-4-16 2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6 17:34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好吧
青柠秋海棠  卡妖 #24 | 2026-4-17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5 | 2026-4-17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15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青柠秋海棠  卡妖 #26 | 2026-4-17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7 20:49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7 | 2026-4-17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59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别设置,设置放款失败,检测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