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4:00 收到,老哥
举报
化。。 发表于 2026-04-16 08:52 设置非柜后,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5 16:31 要上传给反炸审核,才给解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4-16 17:33 不用啊,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6 17:34 卡被银行风控了,不是设置的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15 老哥,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还是之后设置的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4-17 20:49 系统设置的,风控了
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04-17 20:59 好嘛,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已经扣1块了,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不想还了,想拦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