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
帐号登录
|
注册个账号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个账号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首页
信用卡交流
贷款交流
信用卡产品
热帖推荐
租机交流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信用交流
赚贷款信用卡佣金
卡农论坛
»
论坛
›
可忽略不用管
›
卡友心得
›
卡友观点
›
2008
›
你认为信用卡提现好
你认为信用卡提现好
m啦风潇潇?
|
2007-4-30 16:05
|
|
阅读模式
A:好
B:不好
C:还可以
D:急需用钱时可以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iang
卡友
捧场王
|
2007-4-30 16:06
|
有—定的用途,—般最好不用,当然有时没办法了,应急—下也是可以的.........
dnvbjr
卡怪
神评
|
2012-4-7 13:37
|
肯定是急用钱的时侯比较好~~~
cujsiu
卡仙
补刀客
|
2012-4-9 15:48
|
紧急情况拿出来用还是可以的:)
网上如何赚钱
卡皇
亮了
|
2012-4-15 11:43
|
非紧急情况不用
pwaswb
卡皇
#
6
|
2012-4-26 17:06
|
买东西还可以。看电影。吃饭还可以吧:)
lqylovezj
卡友
#
7
|
2012-5-16 11:33
|
w我是来学习的
niuniu760201
卡友
#
8
|
2012-5-24 18:25
|
我这样认为
站在持卡人角度想:取现要手续费,还要利息,不好。站在持卡人想银行的利益:银行发行信用卡就是为了赚卡奴们的钱,让银行尝点甜头,然后,银行也会认为我们给他创造利益,我们是忠实的顾客。我的建议是,二、三个月取—次,—次取至少额度的10%
为了避免取现的发生,身上要带100---200的现金足够了。比如菜市、小商店之类不能刷卡的地方。
我选择D
nxfahp
卡皇
#
9
|
2012-6-3 15:07
|
不错。值得学习啊,顶—个
jsaxfn
卡怪
#
10
|
2012-7-3 16:41
|
不好 为什么要体现 要手续费和利息的
kptjlp
卡皇
#
11
|
2012-7-5 15:24
|
:)
altbiq
卡友
#
12
|
2012-9-1 19:45
|
不如tx吧
dhkybe
违规,请查阅规范
#
13
|
2013-7-28 19:13
|
如果没有手续费是最好的了
itcyhq
卡友
#
14
|
2013-7-29 15:43
|
我不会使用,急用钱时也是办法
hpvxek
卡友
#
15
|
2013-10-31 17:07
|
适度给银行贡献点。“我的建议是,二、三个月取—次,—次取至少额度的10%
为了避免取现的发生,身上要带100---200的现金足够了。比如菜市、小商店之类不能刷卡的地方。”
返回列表
回复
m啦风潇潇?
楼主
0
主题
0
帖子
0
积分
楼主热帖
破解招商一卡通闪电贷50万
信用卡账单贷款
去打了1738 这是几个意思
交行给的 Asus/华硕 FE170CG平板 550元包 ...
额度提升漫漫路
热门主题
1
滴滴万年1000额度,昨天想着都还了借出来,也是1000秒到,刚才看
2
好起来了兄弟们 借呗关闭之后,刚才申请开通,居然有额度了,让
3
刚下的 很容易 征信很花
4
我滴天,好几年了,终于有抖音额度了,申请不到一分钟...
5
今天到账500。一开始额度被风控了,就注销再注册,然后还是借不
6
:)屎运了。滴滴万年1000额度 今天给临额7300 已下款
7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
8
被拒几个月了,信用飞竟然到了!!!
9
借呗终于不T路了
10
这个月借呗、美团全进黑屋,招商好期贷又能点了直接下款
11
放心借T路了2个月,今天下了,感觉这个不看征信,全屏运气,呆账
12
分付,刚刚刷到老哥们的帖子去点了下出了3800
13
刚看论坛老哥卡oppo商城,刚试了一下白条卡了一部手机,白条额度
14
微博竟然下了 意外
15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
最新帖子
1
交通银行福利季惠民投基会多多赢支付红包活动
2
【交通银行】惊喜来啦!10元微信立减金大派送,点击 bankcomm.co
3
每日短剧爆了100多没黑
4
论坛里应该没有比我更惨的了,高烧出租屋等死中,连药都买不起,
5
华兴变成20了,还好之前15没开
6
只有富小剧爆了,其他一个没爆
7
鑫享花商务,哪个老哥做过的电话邀请的,他家审核严么,需要会议
8
花生融车 我不去提车 是不是不用管 已经申请退单了 销售爱答不理
9
啥也没搞到在卡农,只能玩这个手机话费了
10
求推一下速易分期的下载链接
11
这是哪个平台的催收短信知道不,我目前欠了分期乐,时光分期,京
12
老哥们出大事了,勾八淘宝开店刚开还啥都没做就异常了,还把我支
13
邦邦赚的新台子,与邦邦赚数据互通的,各位老哥如果邦邦赚里的包
14
老哥们进来说说 欠麻将馆老板4k多 不还会怎样?拿的是现米
15
这光艺都重启n次了,1.0赚了点钱2.0直接倒搭
16
哥哥们,月底之前不下款只能卖洗衣机了,有老哥推荐不,各种渠道
17
老哥们,邮储有没什么第三方app能开二类户,以前关门没开满5个
18
关于xx信用回收,请教老哥几个问题。 1.强制了会扣支付宝里面的
19
我的是果机,我二妮的是荣耀,好想用她的手机看广子,不给我密码
20
老哥们,刚才被这女的骗了300,谁能联系到我给20,谢谢。
浏览过的版块
租机交流
下款线报
羊毛交流
贷款交流
老哥生活
关于我们
|
小黑屋
|
豫ICP备15005825号
|
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