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5900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30岁才醒悟晚吗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16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