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小心轻放 发表于 2026-06-24 21:19 还了征信也是逾期,平台没把钱给资方。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4 23:00 我去年橘多多家逾了5万多。。。 这???他家跑路了?
青郁 发表于 2026-06-25 10:26 你直接看给你下款的资方上不上征信,不上怕个屁反正平台都跑路了,上征信的话只能说恭喜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