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

 
太难了,这两天点了一堆网贷,分期乐马上逾期了,之前帖子用了还款减压,今天最后一天,没想到在邮政里面申请这个居然成功了

推荐产品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44 / 作者:ACE1 /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21 / 作者:ACE1 /

2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ACE1  卡皇 来自 2# | 2026-6-23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ACE1  卡皇 来自 4# | 2026-6-23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分了12期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6# | 2026-6-24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颗钻石(90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阿高啊  卡仙 推荐 | 2026-6-24 0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邮有点搞不懂咋审核的,我当时也是大花,月查30几,给我下了3000,但是是一次性产品
小龙虾子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就逾期怕个卵,迟早的事
zhe440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邮都能下,你对花和黑太有误会了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的爹地  教父 推荐 | 2026-6-23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12期?
ACE1  卡皇 推荐 | 2026-6-23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被封了172  卡帝 推荐 | 2026-6-23 2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太白了
fcppl  卡尊 #15 | 2026-6-23 2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那你建信福贷应该也可以
ACE1  卡皇 #16 | 2026-6-23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建福,一直获取不了额度
浩啊  卡仙 #17 | 2026-6-23 2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支付宝里面出了中银3500 可惜没给    唉
饿死算了  卡妖 #18 | 2026-6-23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mz9  卡神 #19 | 2026-6-24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查询多少
manddd  卡尊 #20 | 2026-6-24 0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公积金吧
萌萌的天团  卡皇 #21 | 2026-6-24 0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征信挺好的,这个能下!
借无可借了  卡圣 #22 | 2026-6-24 0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个两三个月,得有
哎好难  卡神 #23 | 2026-6-24 0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什么资质,我负债20个,没有资产,近期查询30+,可以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