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华为商城分付成功了,但6000以上手机下不了?出掉会亏多...

 
华为商城卡分付成功了,超过6000的手机不可以,不知道出掉要亏多少
华为商城分付成功了,但6000以上手机下不了?出掉会亏多...72 / 作者:完了完了呀 /
华为商城分付成功了,但6000以上手机下不了?出掉会亏多...87 / 作者:完了完了呀 /

推荐产品

3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0# | 2026-6-5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江南的南  卡皇 推荐 | 2026-6-5 0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求卡手机教程,直接下单等着出支付窗口?
北辰雨墨  真君 推荐 | 2026-6-5 0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阳向上  卡皇 推荐 | 2026-6-5 0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卡不出来
米虫阿困  卡友 推荐 | 2026-6-5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卡过一个oppo
完了完了呀  卡皇 推荐 | 2026-6-5 0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叮当了当  天王 推荐 | 2026-6-5 08: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几百吧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7 | 2026-6-5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沅  卡友 #9 | 2026-6-5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付空的也能支付?
L丶y  卡圣 #10 | 2026-6-5 09: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贷你爹啊a  卡仙 #11 | 2026-6-5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有分付吗
秋天的秋???  教父 #12 | 2026-6-5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要还啊
陌上花开07  卡神 #13 | 2026-6-5 1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少于8折吧,
完了完了呀  卡皇 #14 | 2026-6-5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00额度用完了点支付就可以用分付了本来oppo也可以付,用完华为就不能付了
完了完了呀  卡皇 #15 | 2026-6-5 1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沅 发表于 2026-06-05 09:09
分付空的也能支付?

有500额度用完了,点分付直接到分付付款了,昨天抖音月付可以付17结果犹豫了,下午就出不来了
完了完了呀  卡皇 #16 | 2026-6-5 1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的南 发表于 2026-06-05 08:24
求求卡手机教程,直接下单等着出支付窗口?

我就直接选的分付就可以付了
完了完了呀  卡皇 #17 | 2026-6-5 1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商城分付成功了,但6000以上手机下不了?出掉会亏多...65 / 作者:完了完了呀 / 肯定还啊周转一下也不错
无关。  卡尊 #18 | 2026-6-5 1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一千多回收才4930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