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看有挺多老哥给我回复的我在写一个详细的帖子吧,有好多老哥可能看不明白,我呢在昨

 
我看有挺多老哥给我回复的我在写一个详细的帖子吧,有好多老哥可能看不明白,我呢在昨天坦白了,至于为什么坦白事情的起因是我以前都懂得,在去年老板贷贷了2个下来,然后这个月刚还清,每个月还2000,每个月扣了2000以后我工资数目肯定就不对了,所以每个月硬着头皮在那啥,到了这个月,最后2000还清了,我想着补上2000缺口,然后又那啥了,结果工资没了,工资没了我没办法交代啊,然后跟我哥借了2笔,一次2000一次3000,这会又没了,然后呢又跟我朋友借了2000,然后又没了,又跟我弟弟借了7000,然后又没了,所以导致我工资没了不说还倒欠了5000➕7000➕2000总计1.4个,工资没了没办法跟老婆交代,在犹豫了好久以后,昨天跟我妈坦白了,就有了我这两天发的帖子,我本对那啥已经没了兴趣,奈何还老板贷需要补工资,所以在硬着头皮打,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捧场王 | 2026-5-26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跟我妈坦白了1.4个,是工资7000➕我哥5000加我朋友2000,我弟弟的7000是借呗借给我的,每个月我自己能还上,所以一共坦白了1.4个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神评 | 2026-5-26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天12小时工作,一刻都没休息过,所以并不是没工作的人
不要再摆了  卡友 补刀客 | 2026-5-26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清了就别碰了。不然一发工资还是下水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亮了 | 2026-5-26 1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摆了 发表于 2026-05-26 10:49
还清了就别碰了。不然一发工资还是下水

是,以前是为了保正信,现在是早逾期了
私密马赛  卡帝 #6 | 2026-5-26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0:51
是,以前是为了保正信,现在是早逾期了

哎,不知道怎么说你,你其实和弟弟哥哥说清楚就行 没必要和父母说,父母年纪大了,你和她说这些,本来就白头的 再加上你和她说这些 一夜全白了……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点。都有老婆的人了,还需要我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来说你嘛?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7 | 2026-5-26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05-26 10:54
哎,不知道怎么说你,你其实和弟弟哥哥说清楚就行 没必要和父母说,父母年纪大了,你和她说这些,本来就白头的 再加上你和她说这些 一夜全白了……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点。都有老婆的人了,还需要我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来说你嘛?

弟弟说清了,哥哥的我应了这几天还他,朋友的呢是他把他还房贷的钱借给我了,当时都说好了,工资也得上交,都是难办事
香菜国女王  卡仙 #8 | 2026-5-26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密马赛  卡帝 #9 | 2026-5-26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0:56
弟弟说清了,哥哥的我应了这几天还他,朋友的呢是他把他还房贷的钱借给我了,当时都说好了,工资也得上交,都是难办事

哎,不说了,自己想清楚做好就行了。说白了,我一个年轻人说你一个中年人,你会觉得我毛都没长齐。
hk1017499314  卡神 #10 | 2026-5-26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后别再发了,丢人吗?我要是欠1.4个,我做梦都笑醒。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几个月就上岸了,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1 | 2026-5-26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岸呢,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2 | 2026-5-26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05-26 10:59
哎,不说了,自己想清楚做好就行了。说白了,我一个年轻人说你一个中年人,你会觉得我毛都没长齐。

我也不大31岁,但是真不如你,我是有家,做事都不考虑后果的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3 | 2026-5-26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1
你,以后别再发了,丢人吗?我要是欠1.4个,我做梦都笑醒。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几个月就上岸了,

我都不出门,咋打牌,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4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1
你,以后别再发了,丢人吗?我要是欠1.4个,我做梦都笑醒。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直接和老婆好好说和朋友打牌输了几千块钱不就好了,几个月就上岸了,

你讲的真容易几个月就上岸了,你如果结婚了,工资都上交,你如何上岸,如果没结婚,你挣5000,给家里4500,你如何上岸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5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如果你说的真的,坦白就坦白吧,上岸了就别搞了,不然没有后路了

他.肯定是真的啊
hk1017499314  卡神 #16 | 2026-5-26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5-26 11:04
我都不出门,咋打牌,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

那就直接和老婆说,手机上输的。和老婆坦白比任何人都好,我都不想骂你了,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7 | 2026-5-26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如果你说的真的,坦白就坦白吧,上岸了就别搞了,不然没有后路了

我在干活呢,哪有时间给你编故事
我真的认输了  卡仙 #18 | 2026-5-26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26 11:05
那就直接和老婆说,手机上输的。和老婆坦白比任何人都好,我都不想骂你了,真的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是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老婆知道我以前那啥,我不敢说了,说了肯定散啦!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