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有挺多老哥给我回复的我在写一个详细的帖子吧,有好多老哥可能看不明白,我呢在昨天坦白了,至于为什么坦白事情的起因是我以前都懂得,在去年老板贷贷了2个下来,然后这个月刚还清,每个月还2000,每个月扣了2000以后我工资数目肯定就不对了,所以每个月硬着头皮在那啥,到了这个月,最后2000还清了,我想着补上2000缺口,然后又那啥了,结果工资没了,工资没了我没办法交代啊,然后跟我哥借了2笔,一次2000一次3000,这会又没了,然后呢又跟我朋友借了2000,然后又没了,又跟我弟弟借了7000,然后又没了,所以导致我工资没了不说还倒欠了5000➕7000➕2000总计1.4个,工资没了没办法跟老婆交代,在犹豫了好久以后,昨天跟我妈坦白了,就有了我这两天发的帖子,我本对那啥已经没了兴趣,奈何还老板贷需要补工资,所以在硬着头皮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