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怎么都离职了?员工集体跑路?这平台怎么混到这地步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兄弟们,怎么都离职了?员工集体跑路?这平台怎么混到这地步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渡己方可渡人  卡圣 #11 | 2026-6-28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是二房东,平台卷钱跑路了,你该交的房租还得交
大洋来咯  卡皇 #10 | 2026-6-28 0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oqusd  教父 #9 | 2026-6-28 09: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妈这个词:现在好比卧龙凤雏,成贬义词了
育新大叔  卡仙 #8 | 2026-6-28 0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那个刷单的视频吗 个人背负20多个 那是资方的钱 就好比你贷款买房子 突然间地震了 房子倒了 银行会给你取消还款吗
暗里迷香  卡圣 #7 | 2026-6-28 07: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6-28 05:06
不上征信,我就不还

那就等后面转债第三方统一打包起诉
YKYB  教父 #6 | 2026-6-28 07: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06-28 05:58
债权转让了,你以为不用还了?

国补还啥?
本宝宝金  真君 亮了 | 2026-6-28 05: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债权转让了,你以为不用还了?
无前中111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8 05: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换成资方催收吧,等本金3.4折再说
千寻泳哥  卡尊 神评 | 2026-6-28 05: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257471 发表于 2026-06-28 04:56
想得美,你欠资方钱,又不是欠平台钱,还想不用还

不上征信,我就不还
l257471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8 04: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美,你欠资方钱,又不是欠平台钱,还想不用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