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

 
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苏哈哥  教父 推荐 | 2026-6-28 0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笑尽英雄  真君 推荐 | 2026-6-28 0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5900  教父 推荐 | 2026-6-28 0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才醒悟晚吗
湖南大哥。  真君 #27 | 2026-6-28 0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别跟他们说大实话。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47 / 作者:湖南大哥。 /
小爪哇  教父 #26 | 2026-6-28 0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大部分都是30+的挂壁仔,我也废了
微笑小丑  教父 #25 | 2026-6-28 0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小丑 发表于 2026-06-28 01:38
过两年拆迁,五六十个➕一T小别野,虽然是乡镇,不过够用,干的家电清洗,虽然吃季节,不过旺季三四万没啥问题

29
微笑小丑  教父 #24 | 2026-6-28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两年拆迁,五六十个➕一T小别野,虽然是乡镇,不过够用,干的家电清洗,虽然吃季节,不过旺季三四万没啥问题
小吸管  教父 #23 | 2026-6-28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40一样玩爽歪歪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4 / 作者:小吸管 /
来喂我吃饭  卡圣 #22 | 2026-6-28 0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过了二十就是四十岁了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28 / 作者:来喂我吃饭 /
乌萨奇哈~  卡皇 #21 | 2026-6-28 0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了中子星  真君 #20 | 2026-6-28 0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回错了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83 / 作者:日了中子星 /
日了中子星  真君 #19 | 2026-6-28 0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22
那是你贪的太多,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

你怎么知道我帅,儿子初一年级前10黄金年龄18-30,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没有13 / 作者:日了中子星 /
老哥撸老哥1  卡帝 #17 | 2026-6-28 0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行了。24往后都难了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6 | 2026-6-28 0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01:18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长得帅的哪有时间在卡农薅羊毛啊,都在养肾呢
日了中子星  真君 #15 | 2026-6-28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工作生活都是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4 | 2026-6-28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哈哥 发表于 2026-06-28 01:16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有方向,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
月色难逃  卡圣 #13 | 2026-6-28 0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06-28 01:11
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只和运气有关,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

按你这么说都放松等贵人呗,有人拉一把也得让别人知道你的手在哪,握得到你的手吧。
苏哈哥  教父 #12 | 2026-6-28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11 | 2026-6-28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起九 发表于 2026-06-28 01:14
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

从你内心开始认命的时候就已经没希望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