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邦邦赚啥情况,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

 
这邦邦赚啥情况,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这邦邦赚啥情况,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

14 / 作者:秋风知我意 /
这邦邦赚啥情况,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

2 / 作者:秋风知我意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欧博  卡尊 #9 | 2026-6-27 16: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恼火,我是清楚数据了,再登录就满了,够了十块就提现,然后卸载不看了
小太阳477  卡圣 #8 | 2026-6-27 16: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到8也卡了半天,现在18又开始卡了,这邦邦赚啥情况,到了八万金币之后就有点难动了,真TM想给它邦邦两拳

58 / 作者:小太阳477 /
魔道道长  卡仙 #7 | 2026-6-27 1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06-27 15:38
你点一下那个红包,看到没满5000的话,就直接叉掉,这样子到后面就是一直满包的,不过这个也是看手机权重的

OK
秋风知我意  违规,请查阅规范 #6 | 2026-6-27 1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06-27 15:37
这样吗?我现在看到了6万的,都是2000 2000的

你点一下那个红包,看到没满5000的话,就直接叉掉,这样子到后面就是一直满包的,不过这个也是看手机权重的
魔道道长  卡仙 亮了 | 2026-6-27 1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06-27 15:36
没满包就叉掉呗,等满包再开

这样吗?我现在看到了6万的,都是2000 2000的
秋风知我意  违规,请查阅规范 补刀客 | 2026-6-27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道道长 发表于 2026-06-27 15:31
为什么我都是2000多我也看

没满包就叉掉呗,等满包再开
魔道道长  卡仙 神评 | 2026-6-27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弄到5000?
魔道道长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7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都是2000多我也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