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8 你也是e卡?
都是卡农仔 发表于 2026-06-27 11:02 去了就按头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救不了兄弟,发发太频繁了,金额又乱,自己先去银行试试编吧 你们怎么都用数币啊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57 救我好吗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58 我都没怎么用过钱包 干净的很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7 说话老实点,你当拍电视剧呢,你就说京东有活动,买多少送多少结果没送就退了,钱没问题一般没事,还有你的交易记录要干净,钱包的记录,跟转账给钱包的卡的记录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这样怎么说啊好兄弟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我说我头脑开心就好 买了又不想用了,又不犯法行不行, 我是认真的问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31 什么为什么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17 你最好去换个十家八家银行试试,有的网点很好说的,有些故意给你设置门槛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18 为什么?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01 来源,为什么买,为什么退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浪名 发表于 2026-06-27 11:10 去了,人家反诈要调查你,,可不是随便给你盖章签字。,,我前面也是拿交通证明去派出所反诈盖章,,后面卡没问题,。交通银行他马这小可爱要我销户不给解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