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第一次看法国比赛,这法国队但凡不识字的还尼玛以为是非洲赛区队伍

 
第一次看法国比赛,这法国队但凡不识字的还尼玛以为是非洲赛区队伍呢,赢了意义何在,不知道欧洲白皮什么看法

推荐产品

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我爱小小孟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7 0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以前就是殖民地  黑人多 这不是正常吗? 你以为那里黑人多?欧洲就法国黑人最多,以前都是农家乐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