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略略哒哒 发表于 2026-06-27 07:43 我也呆账两个,逾期就多了十几个,就皮皮虾和信用飞下了500,查征信也下了,不过就500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8:33 是啊,按道理说应该是看人行肯定不下 下的肯定不看 你确定这个上征信了吗?
噢噢噢哦哦17 发表于 2026-06-27 07:37 很迷,我是当前逾期+呆账+代偿+高负债
影子最迷人 发表于 2026-06-26 23:44 好不容易让认证了,提示注销过放心借给拒了
xj16 发表于 2026-06-27 02:08 这个资方谁 征信上有显示么,按理说看了征信应该是不可能了。
初晨159 发表于 2026-06-27 05:29 人头送完了
ji1093892092 发表于 2026-06-27 00:48 看了下你的帖子 你知道什么叫呆账吗 兄弟 去看看我的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22:40 一边玩去
黑比比黑 发表于 2026-06-26 22:39 进去就是没资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