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

 
昨天本地有个IPhone12mini 64G的,他挂700,我还打算砍一下价,500买来做备用机,结果一问他还涨价了,900多,我擦,这破手机有人买就不错了,还TM涨价卖900多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如花就是我  天王 #6 | 2026-6-26 17: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4g的不值钱
陌上花开ii  卡帝 亮了 | 2026-6-26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他感觉挺抢手
卡农大元帅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早日死去  教父 神评 | 2026-6-26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6 14:26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我都无语了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6 14: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mini都900多      我13mini128回收平台给五六百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