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9:30 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
凭一己之力 发表于 2026-06-26 19:27 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后面挂了又拿一万,一直拿到4w多,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
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06-26 19:17 换个位置压,多拿几千块钱。去进厂稳住吧,我车就是这样没的,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两万啊 这还不多吗
浪- 发表于 2026-06-26 11:08 跟家里坦白吧!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