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了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小重远  教父 神评 | 2026-6-26 1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金4折,想想就不对劲
年年有余呀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0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叫我4折结清。我都没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