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才显示到账的
能去大战银行吗,已经四十八小时了,这笔转账有问题,我用了那么久没见过延迟三十分钟51 / 作者:仙鹤☞ /

推荐产品

3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30 | 2026-6-26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46
所以我能不能去问,打个纸质流水都行

可以是可以 你去银行说数币转了一笔钱 对方说没收到 要打证明 理由就说是充话费 但即使你打出来 平台认不认可都不知道 你说的只认钱 认了给你添加分了 你还要一倍流水才能下 这种心情下你包输的 200多块钱没意思 换平台吧
都没给你  真君 #29 | 2026-6-26 0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用数币,还是匿名的
仙鹤☞  卡尊 #28 | 2026-6-26 0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庵下桃花仙 发表于 2026-06-26 08:32
我一直是a。g亚游 不过现在改名叫j9

所以我能不能去问,打个纸质流水都行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27 | 2026-6-26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25
亚冠听过吗,我一直子这里打每个月固定上十几万

我一直是a。g亚游 不过现在改名叫j9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26 | 2026-6-26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遇到过一次 金额2000 不过是J9大台 yhk转的秒成功 秒上分 玩了几把吧到4000 准备下 结果清了我2000 找客服说没收到钱 说延迟了 后来我提供了银行转账视频 等了一天又还给我2000 这种情况就是当时对方卡被冻结了 平台也只能垫付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25 | 2026-6-26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25
亚冠听过吗,我一直子这里打每个月固定上十几万

多少亿都没用,你看他这个钱包余额99,最新一笔交易+599的钱去哪了,你只认证据,别管交易多少钱
仙鹤☞  卡尊 #24 | 2026-6-26 0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庵下桃花仙 发表于 2026-06-26 08:24
他这是给平台上分呢 对方未实名 懂了不

亚冠听过吗,我一直子这里打每个月固定上十几万
仙鹤☞  卡尊 #23 | 2026-6-26 0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庵下桃花仙 发表于 2026-06-26 08:22
要是.给你的账户异常的话系统直接拦截直接转不过去 你这明显就是当时他的账户是正常的 虽然延迟到了但还是成功转出去的 但对方异常是你转过后出现的问题 如果是大平台凭你的真实截图都可以先行给你上分 去找银行没有一点用

对方只认钱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22 | 2026-6-26 0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行 发表于 2026-06-26 08:10
能收不代表无限制,你最好实名了,不实名的大鹅封控,几块钱没事,上百的危险

他这是给平台上分呢 对方未实名 懂了不
桃花庵下桃花仙  卡帝 #21 | 2026-6-26 0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01
我要是急就不用等俩天了,实在没有钱了挂壁房都住不起

要是.给你的账户异常的话系统直接拦截直接转不过去 你这明显就是当时他的账户是正常的 虽然延迟到了但还是成功转出去的 但对方异常是你转过后出现的问题 如果是大平台凭你的真实截图都可以先行给你上分 去找银行没有一点用
仙鹤☞  卡尊 #20 | 2026-6-26 0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6 08:12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他这个像模拟器

这次转账摆明有问题,因为他不是实时到账的,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仙鹤☞  卡尊 #19 | 2026-6-26 0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6 08:12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数字人民币

我在这上了几百万了,至于拿这个来骗我吗
仙鹤☞  卡尊 #18 | 2026-6-26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6 08:08
一看就是打狗被扣住了 对面账户有问题

对面账号有问题我后面一分钱就转不进去了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7 | 2026-6-26 0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他这个像模拟器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6 | 2026-6-26 0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应用商店打开数字人民币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5 | 2026-6-26 0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用手机登陆,从应用商店打开数字人民币,他这个像模拟器
江湖行  教父 #14 | 2026-6-26 0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6 08:06
没实名也能收款,但是没退灰唉,不知道是为什么啊,他们好倒霉啊,要这种情况。

能收不代表无限制,你最好实名了,不实名的大鹅封控,几块钱没事,上百的危险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3 | 2026-6-26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视频是谁发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