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

 
又消费六十大洋 买了个挂壁充电宝 东莞这挂壁天气太热了 等充电宝到了之后直接前往万达吹空调 用到没电才回挂B房

推荐产品

2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彻底挂逼了  卡神 #21 | 2026-6-26 0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一下啊 发表于 2026-06-26 09:22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70块钱的50000mA 怕用不了几个月就容量变成几千了。
申请一下啊  卡尊 #20 | 2026-6-26 09: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个5万的也就70能用两天
阳哥在此693  真君 #19 | 2026-6-26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达外卖驿站不是有插头充电吗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8 | 2026-6-26 0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7 | 2026-6-26 0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号都没选7折券 有个7:5券 最便宜是86.25。
灰色的扑克K  卡尊 #16 | 2026-6-26 0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真君 #15 | 2026-6-26 0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7
你选的是第二个吗7折卷吗?

嗯嗯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4 | 2026-6-26 0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5
100-30,30-15,我都买了你说呢

你选的是第二个吗7折卷吗?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3 | 2026-6-26 0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就是减15的券
撸毛小王子  真君 #12 | 2026-6-26 0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100-30,30-15,我都买了你说呢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1 | 2026-6-26 0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不信你去搜索,看价格是多少。

7.5折减50的我已经用了。
彻底挂逼了  卡神 #10 | 2026-6-26 0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6-26 07:34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不信你去搜索,看价格是多少。
彻底挂逼了  卡神 #9 | 2026-6-26 0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3
你不知道拼多多有这东西啊,这活动都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你换哪个券都是一样的 他最高只能减20。
微收  卡妖 #8 | 2026-6-26 0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去lj站收一个二手空调
奥利给66  教父 #7 | 2026-6-26 0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可能说的五折-15
撸毛小王子  真君 #6 | 2026-6-26 0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拼多多有这东西啊,这活动都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彻底挂逼了  卡神 亮了 | 2026-6-26 0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6 07:30
60买这,百亿补贴签到几天70左右买CP25

价格91 哪来的70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