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可以接受德国队输,真接受不了这样输,唯一熬夜看的一场球,踢的跟屎一样,防守防守不

 
可以接受德国队输,真接受不了这样输,唯一熬夜看的一场球,踢的跟屎一样,防守防守不行,进攻射门都没几个,中场也没打出什么配合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希望有个好未来  卡尊 #7 | 2026-6-26 0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德国输了,现在天台一阵凉风吹过,好冷,腿好软…
胜者即是正义  卡尊 #6 | 2026-6-26 0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要的就是厄瓜多尔这种打手
li789li789  卡皇 亮了 | 2026-6-26 0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杯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大部分都是默契球 看着吧 精彩的还在后面
19866983383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给钱了
沐雨烟晴  卡圣 神评 | 2026-6-26 0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他吗手贱..刚开始买了主队..后面怂了改了让1
xj16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6 0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还看不懂吗?德国为了让厄瓜多尔进顺便为了排科索沃,一眼就能看明白的东西。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