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农村户口,名下有点田地被生产队拿去用,每年有500多的补贴,破0了

 
农村户口,名下有点田地被生产队拿去用,每年有500多的补贴,破0了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碧素堂  教父 #14 | 2026-6-25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06-25 17:27
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

以前是,后来改了,改打社保卡了,就是社保的那个YHK
啊翔哥  卡圣 #13 | 2026-6-25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有但是还没到
广西第一深情  真君 #12 | 2026-6-25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16:52
我卡身份证过期了。明天上银行看看到没到,你这个是今天啥时候到的

今天早上到的
广西第一深情  真君 #11 | 2026-6-25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养机教程 发表于 2026-06-25 17:27
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

就农信的卡。
游戏养机教程  卡圣 #10 | 2026-6-25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素堂 发表于 2026-06-25 16:54
这个是耕地保护补贴吧,全国都有,我家的前几天收到了680

不是应该打到农田存折吗我家的每年都打进存折
碧素堂  教父 #9 | 2026-6-25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耕地保护补贴吧,全国都有,我家的前几天收到了680
泪水打湿豆豆鞋  卡帝 #8 | 2026-6-25 16: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第一深情 发表于 2026-06-25 16:50
是直补啊,我家人都迁市里了,唯独我是农村户口,每年都有好几个,一共大几千的补贴,

我卡身份证过期了。明天上银行看看到没到,你这个是今天啥时候到的
广西第一深情  真君 #7 | 2026-6-25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16:49
真老哥是不是土地直补,我也有,不知道到没到账呢

是直补啊,我家人都迁市里了,唯独我是农村户口,每年都有好几个,一共大几千的补贴,
泪水打湿豆豆鞋  卡帝 #6 | 2026-6-25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老哥是不是土地直补,我也有,不知道到没到账呢
广西第一深情  真君 亮了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1999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这不会连一亩地都没有吧

占用一小部分而已,并不是所有,
广西第一深情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智胜 发表于 2026-06-25 16:44
地被拿去没给你钱么?

每年有补贴。
多多1999  卡圣 神评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会连一亩地都没有吧
至尊智胜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5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地被拿去没给你钱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